close

    早上,哥哥和妹妹邊玩邊爭吵的聲音,讓媽媽有些受不了。畢竟,在耳朵旁的高分貝對人體來說的確是一種挑戰。月經來前的媽媽,在做完許多的家務後,已經耗掉許多體力。一下子,媽媽就陷入內外交迫的無力感中。

    妹妹也許是昨天被爸爸帶出去玩得太累了,前一天下午五點就睡著了,飯也沒吃,澡也沒洗,一路睡到今天早上六點半才起床。雖然經過一夜的休息,也已經吃過早餐,還是感覺的到妹妹體力有些不支。賴在我身上,還一直哭鬧著,撒嬌著。

    賴著,倒也無妨。在耳旁大聲哭鬧,真使我體內的敏感神經一直被挑起。我在心裡默念著:「我是個溫柔,優雅的媽媽。」重複數次,就像懷孕時不斷告訴自己:「我會輕鬆順產,感覺幸福美好。」一般,催眠著自己。然後,定下心來,看著抱在胸前的妹妹。

    妹妹突然用她胖嘟嘟的軟嫩小手,拖住我的雙頰,說:「媽媽,我要親妳。」接下來,就像愛情小說裡的情節,好幾次的嘴對嘴深情的吻。噢!媽媽的整個心都被妹妹融化了啦~

    我好像在回味初吻般的,回憶著今天早上妹妹的吻,好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